萨瓜要米才能好(roza民看置顶!)

愿你熠熠生辉

[ROZA]白色千纸鹤(2)

ooc  严重预警

设定上一篇有,这一篇懒得码

1400字,祝食用愉快

正文

————————————————————————


阿萨也不知道为什么,上课上着上着,突然眼皮子重的要死,眼皮好像有瞌睡虫在啃咬似的,重重的痒痒的,老师在点了他一次名之后也没多在意他,所以阿萨索性偷偷趴台睡觉,而罗伊一声不吭。


阿萨不知道的是,在他把脸埋到臂弯的那一刻,罗伊的身体开始渐渐消失,最后与阳光融为一体。座位空无一人。


其实阿萨并没有完全睡着,毕竟还得留意老师,在睡梦中他也是迷迷糊糊的,那个梦很浅,犹如森林里那一条无名的小溪,很清澈,又好像是一层薄纱,轻轻盖住他整个人,朦朦胧胧的。身边安静得出奇。


5分钟过去了。


20分钟过去了。


大概30分钟过去了……要下课了。阿萨的潜意识告诉他。


“好的,同学们,今天的课就讲到这里,下节课我不希望看到有哪个人在我的课堂上睡觉……诶,阿萨!你什么时候又睡着了,下课来我办公室一趟!”老师也是服了,指着阿萨说。


阿萨立马站了起来:“!”


全班顿时哄堂大笑,前桌的一个女生捂着嘴跟他说:“弱智,还没下课呢。”


“??”阿萨看向同桌,可是座位上没人,他悻悻地坐下来,问,“不是,罗伊呢?”


“什么罗伊?”


“做我旁边陪读那个学长啊。”


“你做梦做傻了吧?你同桌今天请假,这坐位一直空着的啊。”女生白了他一眼。


“……不会吧……”阿萨自言自语,不确定性地摸了摸桌肚,结果摸到了一个小小的、纸质立体的东西……


千纸鹤??千纸鹤是在的啊,那罗伊呢?这也太奇怪了,按理说就算是陪读,还没下课也不应该提前走啊,而且前面这女生说这节课座位都是空着的,太匪夷所思了,这个罗伊到底是不是学长……


(sus 罗伊 sus)


下课了,阿萨盯着了会那个可疑的座位;被一个叫罗伊的学长坐过的座位离开了。


刚出教室门口,那个金毛就出现在他眼前,一脸笑嘻嘻的跟阿萨打招呼,但是阿萨并没有那个心情回他,而是直接问:“罗伊,你到底是不是在这陪读的?”


罗伊:“是啊。”


“那你告诉我你为什么还没下课就离开了?”


罗伊:“我……有些事情要处理……”阿萨盯着他那双漂亮的蓝色眼睛,那双眼睛写满了谎言,或许没人告诉过罗伊,他根本不适合撒谎。


阿萨是属于那种有话直说而且不能忍受别人撒谎的人,这个所谓的学长实在是太奇怪了,说实话,这种凭空出现的可能只有自己才知道的人对他来说算一种危险,阿萨在某方面还算是个怕麻烦的人……


所以就算他们认识的时间不长,他也要问清楚这个罗伊的来历:


“罗伊,你实话告诉我吧,我们认识的时间也不长,我也不了解你,不熟的人的事,我是绝对不可能说给别人听的。”


罗伊摇了摇头:“不能告诉你,你以后会猜出来的。”


阿萨的脸有些泛红,心里一股气憋着,他从来不会强迫别人干自己不想做的事情,只能作罢,反正这个罗伊好像没有要做有威胁性举动的意思。


罗伊静静观察着这个比自己矮点的倔强的家伙。之后得想办法让他相信我,罗伊无声地叹了口气。


“对了,”罗伊下意识轻轻搓了下阿萨毛茸茸的脑袋,笑着岔开话题,“老师要找你去办公室,你忘了吗?跟我磨啥呢,真是跟以……”前一样糊涂。


罗伊咽了口口水,把后半句吞了下去。


“你怎么知道的?”阿萨没注意到后面消音的部分,他只在意罗伊为什么会知道他要去老师办公室,明明他根本不在现场。


“阿萨,你傻吗?我在窗外呀,你都没留意到我,哈哈哈哈哈。”罗伊发出擦盘的笑声。


阿萨撇了一眼罗伊,哦了一声,匆忙扔下一句“我得走了”离开现场。


罗伊说了声好,然后注视着那个身影匆匆忙忙消失在人群。


是啊,他都没留意过……不过没关系,静静看着也满足了,更别说是让他再爱一次。

----------------------------------------------------------------

伏笔好多。。。大概要多写几篇,开头一不小心写多了,对我这种懒狗来说算是致命打击()



评论(3)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