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瓜要米才能好(roza民看置顶!)

愿你熠熠生辉

[ROZA]白色千纸鹤(3)

ooc严重预警

白色千纸鹤(1) ←有设定

白色千纸鹤(2) 

1350字放心食用

小学生文笔不喜轻喷

提问箱可以点梗,周五晚看到有时间就更提问箱~

正文

————————————————————

自打上次以后,阿萨发现罗伊每节下午最后一节的课都会来“陪读”,而罗伊每次来也都只是静静的坐在那里,然后观察他。


这小子也就放学会稍微活跃一点。阿萨在心里想。


不知道是第几次有罗伊陪着的放学, 阿萨第一次主动问他要不要跟他去买奶茶,罗伊终于有了一丝的松动:“好啊。(:D)”


“你要什么?”阿萨半靠着柜台,专注地看菜单,这家店他已经很久没去过了,奶茶大多推陈出新,甚至有些奶茶让阿萨感觉特别反胃:


秋葵珍珠奶茶……没事,不点就好了,阿萨想着。


罗伊看都没看:“秋葵珍珠奶茶。”这家店罗伊其实来过很多次,因为这附近只有这家。不过珍珠奶茶只有这种,而偏偏罗伊最爱的就是珍珠奶茶,所以他几乎是毫不思考地说出了口。


说完罗伊觉得不对劲,一看阿萨的表情,那表情像是在思考,还是特别沉重的思考。


好可爱……罗伊忍不住笑了,他已经很久没看过阿萨这种表情了:“呃那要不我……”


阿萨突然说:“没事,又不是我喝,老板,再来份那个焦糖布丁味的酱淋一下奶茶上的冰淇淋,盖盖味。”


老板:其实也不臭的。。。


罗伊:“……”


阿萨:“?怎么了?要不我再换一个?”


罗伊:“不不不,你请我喝就已经很感谢了,怎么还好意思再换。”


阿萨:“那就行。”


拿到奶茶的罗伊可谓是苦乐交织,最喜欢的人给了最讨厌的食物……虽然自己无心也点了阿萨讨厌的吧,但是这奶茶是自己喝的啊喂!


走着路,阿萨看着罗伊手捧那杯冰奶茶好像取暖似的,忍不住笑他:“罗伊你弱智吧,再不吃上面的雪糕就要化掉了!”


然后罗伊用可怜兮兮的表情再加上清澈的蓝色眼睛,活脱是一只被欺负的可怜小狗:“阿萨……你能帮我吃掉上面的冰淇淋吗?我不是很喜欢上面的焦糖布丁味的酱……”


阿萨耳根子不知道为什么“噌”地红了,伸手接过奶茶:“……哦,你以后早点跟我说,白花我一块钱了。”


“勺子呢?”阿萨看了眼奶茶,再掏了掏装奶茶的袋子,确定啥也没有后把目光最后投到罗伊那张无辜的脸上。


“老板好像忘了给?”


“草了,那怎么吃?”


“要不回去找老板拿……”罗伊违背自己心里想的提出建议。


“算了吧,都走出去有300米了,我懒。”阿萨垂下眼帘,“你要是不嫌我的话我直接用吸管?”


罗伊:(眼前一亮)(还是阿萨你懂我)


(不会描写大家自己脑补猫猫吃冰淇淋,然后吃到嘴边都有,斯哈斯哈)


阿萨说的用吸管只是先自己吃完一大半最后有残留的用吸管沿着杯壁刮完,仅此而已。阿萨可以说是用自己的方法最少量地使用这根吸管……


罗伊抽出一张纸巾,递给阿萨。阿萨接过,啥也没说,只是安安静静地擦嘴。


当阿萨看到罗伊用自己用过的吸管喝奶茶时耳根又是一阵红燥。罗伊还喜欢咬吸管,边咬边吸地喝。阿萨看着罗伊的嘴不自觉地咬了咬下唇,当自己意识到自己想干什么的时候阿萨的脸也热了起来。


他在想些什么???!


“阿萨,你的脸好红哦。”罗伊拆穿道。


阿萨板着脸,说:“我热,不给啊?奶茶都堵不住你的嘴,弱智吧你。”


“欸?阿萨你怎么突然骂我了??我做错什么了吗?”罗伊知道他傲娇,但还是想逗逗他,狗子都是有些逗猫的性格在身上的。


“……罗伊!!你闭嘴。”猫猫炸毛了。


罗伊边笑边顺顺毛:“好啦好啦,我错啦……不生弱智气好不好?哈哈哈哈哈。”


阿萨把喝完的奶茶从他手中弄过来,顺便扔进垃圾桶里,说:“再bb小心你就像这个奶茶一样被我扔进垃圾桶里,还有,谁生气了,我是那种小气的人吗?”


——————————

要被学校拐走了,下周五晚见。。。








评论(6)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