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瓜要米才能好(roza民看置顶!)

愿你熠熠生辉

[ROZA]白色千纸鹤(5)

ooc严重预警

1600字祝食用愉快

弱智文笔不喜轻喷

正文

————————————————


实话实说,罗伊做的饭还挺好吃的,而且出乎意料地全是他爱吃的。阿萨嘴里叼着根骨头,咬了几口便吐到骨碟里,自己吃得挺认真,完全没注意到对面那个人的目光。


但总觉得不太对劲,罗伊这段时间很粘他,不理他就会原地哭死的那种,阿萨也问过为什么,不过罗伊没有直接这个问题,而是找各种并不突兀的话题绕过了,一看就是有什么事情在瞒着他。想问,但是问不出来真的很烦啊。


“阿萨?”罗伊见他一动不动地,就用手亲亲敲阿萨的脑门,问,“咋啦,饭不和你胃口吗?”


阿萨连忙摇头:“没,挺好吃的……刚刚在想一些事情而已。”罗伊啊了声:“想什么呢?”这句话很小声,像是自言自语,没有一点问阿萨的意思,倒是后者自己忍不住了:


“罗伊,你……我总感觉怪怪的。”


罗伊不自觉地坐直了点:“什么?”


“不知道,就是突然觉得有点不适应,现在有个人陪我学习陪我玩,还给我做饭……可能是习惯一个人了,不适应应该是正常的。”阿萨笑了。


罗伊没说话,只是附和般地点点头。


晚上,阿萨写着试卷,空荡荡的房子里只有他一个人,桌上是凌乱的学习资料,他觉得台灯的光越来越刺眼,心里越来越不自然。


自己对这个学长是什么感情?他不太确定,跟罗伊相处久了,自己慢慢依赖这个人,像是一条毫无目的的藤蔓突然抓住了一枝并不稳定的向日葵,直觉告诉他这枝向日葵不会像一般的那些花一样能开这么久,他有些害怕失去他,所以越攀越紧,越紧越怕,最后安全感慢慢变质了,对于简单的陪伴也感不到满足。他想要其他的。


次日,要回学校,试卷也补(抄)完了。


大早上就有一个女生跑过来,往他怀里塞了一堆粉色千纸鹤,然后脸一红,连忙跑走了,只剩阿萨一人抱着一沓粉色的表白千纸鹤在座位上头脑风暴。


这啥?千纸鹤??为什么要塞千纸鹤给我啊,她喜欢我还是什么??我被表白了?


阿萨沉思。


突然有个人拍了拍他的肩,吓了他一跳:“欸!贼欸!”


“我去罗伊你有病吧!”阿萨手里抓着其中一个千纸鹤,扭头说了声。


罗伊刚想皮几句,突然目光落在了那堆粉色千纸鹤上,还看见阿萨手里也抓着一只,语调瞬间冷下来:“千纸鹤?谁送的呀?”阿萨没听出来,回答:“刚刚一个女生送的,我不认识她,她一下子送了好多,应该都是她折的。欸,罗伊。”


“啊?”


“你说她会不会是喜欢好哥哥我啊?”阿萨盯着看上去很委屈的金毛学长,大拇指轻轻摩擦那只粉色千纸鹤的翅膀。


“阿萨你别想太多了,你要是能脱单我就不姓罗。”罗伊特别严肃地对阿萨说。


其实他心里有些纠结,纠结要不要跟阿萨坦白,要是坦白了阿萨表示拒绝,阿萨就有可能去找那个女生,敏感的他也很可能不再去找自己;要是他同意了的话……自己马上就要见不到阿萨了,要真搓和搓和着他先走了,到时候阿萨会很伤心的。看到阿萨桌上的粉色千纸鹤,罗伊下了决心。


“阿萨,其实——”


“罗伊,我今天我还非得脱单。”阿萨说。


罗伊的心凉了一半:啊?


“咳,罗伊我喜欢你,但是你是个弱智。”阿萨耳根子红了,曲起手指遮着鼻子,那双异瞳飘忽不定的。


罗伊瞪大了眼睛:“欸??我没听清,阿萨你再说一遍好不好!”


阿萨咬牙切齿:“弱智罗伊,我说我喜欢——”


“我也喜欢你!”罗伊抱住了他,内心再无别的想法,只知道自己很开心,只知道阿萨其实也喜欢他,他觉得这次没有遗憾了,“阿萨,我最喜欢你了!是所有人中,最喜欢的那个!”


阿萨: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这只狗太犯规了,打直球也没这样的。


不过阿萨发现了不对劲:“最喜欢?你还谈过其他的啊??”罗伊真有点傻:“没有没有,就你一个,就谈你一个,我用“最”只是强调你是我的NO.1。”


阿萨突然觉得别扭了,觉得有点奇怪,一时语塞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脑子里有一个特别离谱的想法冒了出来。


自己男朋友该不会真的有什么惊天动地的大秘密藏着吧?比如不是这个世界的?好离谱,自己为什么要想这么多啊,脑子坏了,真就被罗伊传染了是吧。阿萨自己都觉得荒谬。


——————————————

草了按这个速度大概还要再写3、4篇。

文中写罗伊时有些地方挺无厘头的,不过说出来就算剧透了,所以强迫症的姐妹看的时候觉得不舒服我也很无奈,抱歉QAQ

(我能鸽就鸽,要是心情好了身体没毛病了一天两篇不是问题的,主要还是懒)













评论(13)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