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瓜要米才能好(roza民看置顶!)

愿你熠熠生辉

[ROZA]当甜狗就要舔猫(1)

双兽人

拉布拉多罗×暹罗咋/年下/

ooc归我嘿嘿嘿我的福瑞嘿嘿嘿

1800祝食用愉快!

不喜轻喷

正文

————————————————————

在这个世界上,狗子的地位似乎稍逊一筹于猫猫,许多狗子都不理解为什么人类这么稀罕这种傲娇不好惹的娇小的生物,当然在兽人的世界里也不例外,甚至在这个世界,猫型兽人的地位是最高的,而狗型兽人们只能当做最普通、最常见的下等劳动力。


所有的狗型兽人都对猫型兽人极其不满,但天性让他们不敢反抗,没错,狗型兽人最大的缺陷就是:舔。


Roi是狗型兽人中的一员,年纪只有17的他不知道为什么,一个雇主都没看上他,Roi长得可以说是在这家店里最帅最漂亮的,而且年纪不大,可以干很多重活,但没雇主就意味着他一直在吃店里的白饭,白饭吃多了,狗子的质量更好了,价格也就越高,可价格越高越是没人要,这就成了个恶性循环,偏偏店主还是个不爱被占便宜的猪型兽人,死活不肯降价,生怕自己亏本。


那可就糟糕了。Roi比任何人都清楚。他快成年了,按照法律,只要是商品类的兽人,要是成年还没被卖出去过一次,那么该店主就可以随意处置,无论是杀掉吃进肚子里,还是天天虐待,都是合法的。


现在他Roi还完完整整的在这店里吃白饭,又没做一点工作,全都是因为他还没成年还能受到法律的庇护,按照这个店主的性子,自己要是成年还没被买走,估计19岁没到就噶掉了。


正当Roi马上要放弃自己时,这个夏天给了他一个能继续好好活的机会。


“诶诶诶,哟,稀客呀,”店主的声音带着油腻腻的甜,“大人今天怎么有兴致来咱这里逛呀?”


Roi向来不屑于偷听,他干脆把脸埋在臂弯里准备午睡。


这位大人的声音听上去挺随和的,尾音还习惯拉长一点,对声音极其敏感的拉布拉多把一双狗耳朵立了起来。


“嗯……这样啊,那现在在哪?……嗯……我会考虑的……你这人怎么一点也没变啊,掉钱眼了?”模模糊糊地听到了一点,猜不出来,但是听店主让人恶心的声音应该是件好事。


不过绝对不会发生在他……


“Roi是吧?我看你偷听很久了。”那位大人带着轻蔑的语气说。


好吧,不装了。Roi坐直身子,扭头去看那位大人。他不经意间眯了眯眼睛,这是带有威胁性的下意识的动作。


但对于猫来说确实欢迎与喜欢的意思。


阿萨很意外,他向Roi勾了勾手指,猫眼石般漂亮的异瞳傲慢地注视着Roi:“过来。”


Roi立马跑上前去,向他弯了弯腰,一字一顿地说:“您好。”


阿萨继续打量他,从头到脚,从脸到腰,再从腰到尾巴。


是个好货。阿萨在心里评价道。


Roi也在偷偷打量这个高贵的顾客,米色的猫耳,亚麻色的头发,左侧脸还有绿色的挑染,尤其是那双异瞳,有光但又暗沉,长长的睫毛给眼睛打下的阴影更加导致不容易看透他的情绪。


身材不错。Roi最后在心里评价着。


“客人,您真的好好看哦。我能不能拥抱一下您。”Roi真诚地说,拉布拉多的尾巴一刻也不停地甩呀甩,狗狗眼也刻上了“喜欢”两个字。


虽然这招让人会感到社恐,但对阿萨来说真的很有用,像他这种上等猫型兽人心里还是有些飘飘然,所以他“嗯”了一声。


Roi停了两秒,然后直接扑面抱住阿萨,突然缩短的距离让阿萨吓了一跳。“好耶!客人真的太好啦,我以前真的很想跟客人要个抱抱。”Roi说。阿萨的手也往Roi的方向勾去,回抱了这只热情又会说话的大狗:“哈哈,你怎么这么会说话,夸我我可是会飘上天的。”


“哈哈哈哈哈哈。”Roi特别懂事地松了力道,让阿萨自己脱离这个拥抱。


“猪饼头,你这狗崽子不错啊,这小嘴真会说话。”阿萨左手勾着Roi的脖子,朝着店主说。


店主小心翼翼地问:“那您的意思是?”


“买了。多少?”


店主伸出七根手指。


“七百?”阿萨扫了一眼Roi。


店主摇了摇头。还是七根手指。


“七千?”阿萨皱眉又扫了眼Roi。


“不对。是七千七。”店主笑嘻嘻的。


阿萨:“捏麻麻滴,那你好好说话会死?不行,六千一。”


“???这……不行吧?”


“六千。”


“欸??!”


“五千八。”


“好好好,六千二行不?大人你看我……”


“五千二。”


“太过分啦大人!我也是要做生意的!”店主嚷嚷着。


“哦,那五千五吧。要不然就算了,你这只狗的实力我还不知道,六千多还是太多了,我觉得不划算,还有你店里的货质量一向都是搞流水账的,别以为我不知道。”阿萨板着脸,心里还是不舒服,感觉钱还是了。


“……好。”


Roi:草。


签了合同,店主特别阴阳怪气地对Roi说:“以后这位大人就是你的主人了,给我好好服侍他,知道了吗?”


Roi打了个哈欠,懒洋洋地应付他:“哦。”



——————————————————

开新文了好耶()这波直接就由我的梦改编的,希望大家看得开心~2333

哦莫一点半了哈哈哈懒得捉虫了,因为第一次用盲打再加上很晚了注意力不太集中,所以可能会有错字什么的()

好啦大家晚安~~

彩蛋是两只福瑞切换回兽形态的碎碎念











评论(13)

热度(13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