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瓜要米才能好(roza民看置顶!)

愿你熠熠生辉

[ROZA]白色千纸鹤(4)

白色千纸鹤(3) ←上一篇

ooc严重预警

不喜轻喷plz

1200字,祝食用愉快。

正文

——————————————————

“罗——伊!”满头雪的男生在一片白茫茫中大喊,并且迅速弯腰也揉了一个雪球砸向那个“罪魁祸首”。


阿萨的准度真的可以说是开了狙一样,在罗伊还在傻笑的时候那颗白团子就到达了罗伊面前。


刚好罗伊睁眼。


雪球:嗨yourmotherfu*k。


嘭!罗伊后退了好几步,用两只手使劲揉脸并发出哀嚎:“阿萨——你怎么对着我脸打啊!!”阿萨耸耸肩,笑着说:“对不起,但是罗伊你活该。”


“啊啊啊啊——(不敢怒不敢言)”罗伊像只大金毛一样扑过去抱住阿萨,把自己自称天下第二帅的帅脸 使劲贴贴 阿萨 他称天下第一帅的帅脸,又笑又哭地,“阿萨你好好感受感受下,是不是冷的?是不是冷的??”


“嗯……”阿萨任由他贴贴,说实话他还挺喜欢跟这只超级太阳的金毛贴贴的,每次贴贴都会感觉自己也会变得开心,而且大金毛每次傻乐的点他都能完美get到,“还行?”


这雪是在阿萨请罗伊喝奶茶后的第二天下的,当时是在放小假期,本来可以睡到下午两点的阿萨在早上七点就被冻醒了,当时阿萨一开窗帘,整个室外都是一片白色,可太阳似乎还是那么耀眼。


阿萨第一反应是打电活给罗伊 这个点罗伊肯定起来了。电话只嘟了三四声就被接起。电话那头是猫猫兴奋而又抑制的声音:


“早啊,罗伊!外面好多雪哦。”


罗伊开始想象住在对面阿萨的样子,不由得笑出声,稍微放松了一点:“早上好啊阿萨,你在家冷吗?”


……啊?阿萨能猜到罗伊第一句是“早上好”但没想到第二句是问他冷不冷,过了会,他安安分分地爬回被窝,在被窝里缩成一团,说:“有点?我可没那么脆弱,我堂堂一个猛男怎么可能会抱怨这点温度冷。”罗伊笑得贼大声,不过立马止住笑,告诉他多穿点衣服等会自己来找他。“行。”阿萨挂了电话,心里乐死了。


这天这俩玩(互创)得很开心。忘了还有该死的试卷要写,代价就是剩下这两天都得呆在家写卷子。


开玩笑,区区十二张试卷怎么可能拦得住他们一狗一猫互创?很快没写几题罗伊又像那个狗皮膏药一样跟阿萨打语音,这一打就是三个小时。


“阿萨你午饭吃了嘛?”罗伊想着蹭饭。


“哪有午饭,十二点过后的都是晚饭,现在已经一点半了。”


“……好吧,介意我来你家蹭一顿吗,我可以帮忙下厨的哦。”


“来呗,不过我自己可以。”


“这样啊,吃啥?”


“KFC,今天早上剩下的,热一热还能吃。”


“……你……晚餐就吃这些?太不健康了吧……而且早餐吃这个更不健康啊!”


阿萨打了个哈欠,做试卷做的无聊死了,还得跟这家伙掰扯:“爱吃不吃,你还想多丰盛多健康?”罗伊沉默。阿萨倒是采纳了罗伊为他着想的意见,颇为认真地思考了一会,问:“加个蛋?”


“……阿萨,”罗伊真的表示挺担心他的,他在这之前认识的阿萨虽说也是这一切,饮食习惯有时(很多时候)都不怎么健康,他还正式地问过之前的阿萨他到底是怎么长这么大只并且这么健康地生产下去的,结果是被赏了个白眼外加一句“制杖”,“要不以后我来帮你做早餐晚餐吧?”


“啧,行吧,赶快过来,有点饿了我。”


“来咯我的萨大爷。”


——————————————————————

啊……一个小时了……我为什么在十一点多才爬起来码字啊,现在是凌晨十一分……在学校好不爽哦搞得我整天精神状态不是很好,所以要是有什么地方写得实在下饭我也没办法抱歉(啊啊啊我在说什么啊趣)

不管了爷睡了,明天一堆事要处理烦烦烦,晚安!

对了,彩蛋里的伏笔,可能对一些细节怪算是小剧透,其实在文中也有些伏笔大家可以猜猜,芜湖!(也许看不太出来罢)




评论(14)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